逆转墨菲

That's Not Murphy

FCB国际有组织犯罪侦查科(1)

以来就是小哈马~啊哈哈哈~
哈小马真是呆呆萌好欺骗啊~~
最后的来自西班牙的推荐表,确定不是指小隆包么~
隆哥绝对是国际卖利物浦安利委员会主席!!

Xavier Myao:

就是关于拜仁的AU,各种乱七八糟的梗能想到的都会写一写,先来那群总觉得很呆萌的西班牙人好了!




随便开开脑洞就忍不住码字了,都是些小片段,暂时没想到长篇的剧情_(:з」∠)_





FCB新来的Commander叫瓜迪奥拉,一个典型的西班牙人,据说是为了促进国际合作而调任到慕尼黑,希望能够将他在西班牙国内打击有组织犯罪所积累的经验与德国方面进行彻底交流。


 


FCB中有个人特别高兴,他就是为了测试这个交流项目的可行性而在一年前被西班牙方面派往FCB工作的哈维·马丁内斯,他被欺骗打听到这位新Commander会做西班牙海鲜饭,他可以以老乡的名义去蹭饭啦!再也不用受到德国香肠和猪手的荼毒啦!


 


“老大~~让新Commander跟我住一个小区吧,我会带他熟悉超市和饭店的~”把什么心思都写在脸上的哈马警官让暂代Commander一职的菲利普·拉姆非常头痛。


 



哈马警官怀着凌云壮志来到FCB的时候,被这里现代化的硬件设备深深折服,也非常高兴地跟这里的警察们打成一片,FCB的同事们都非常热心,带着他参加了很多当地的活动,帮助他尽快融入这个集体。


 


有一次外出任务,哈马警官非常难得地遇到了来德国度假的前同事,在任务完成后多聊了几句就发现FCB的大巴没有按时出现在集合的地方,他等了又等才看到大巴缓缓开来,上了车的哈马警官惴惴不安,以为是自己记错了时间,于是很小心地跟坐在旁边的克罗地亚人曼朱基奇确认这个问题,大概是声音太小了,曼朱基奇好像没听清,还是专注地看着前面正在玩石头剪子布的里贝里和克罗斯。等他打算提高音量再问一遍的时候,椅子靠背上方出现了一张笑得跟一朵绽放的菊花一般的脸——脸的主人是经常神出鬼没的托马斯·穆勒,他告诉哈马说是因为有几个人记错了出口迷了路,只能让司机先去接他们,于是错过了集合的时间,所以才让哈马等了会。虽然哈马觉得有哪里不对,但紧接着坐在穆勒边上第一小队队长菲利普·拉姆严肃地让穆勒不要提那几个人记错出口迷路的事伤害他们的自尊心之后,哈马警官豁然开朗!吃点小亏不要紧!重点是照顾同事的玻璃心,办公室氛围和谐很重要。


 


看着一脸为自己点赞的哈马,旁边刚假装完听力不佳的克罗地亚人再次感叹西班牙人果然比较天真乐观,可怜的哈马,这妥妥是被忘在了任务地点有木有!


 



瓜迪奥拉不仅自己过来上任,还带来了另一个西班牙小警官蒂亚戈,这让哈马非常高兴,他总算能在出双入对任意两两排列组合都有基情可说的FCB有了个相对固定的CP,而且蒂亚戈的德语学得慢得出奇,这让哈马警官瞬间有种自己非常具有语言天赋的错觉。


 


这一错觉直到一年之后另一个西班牙人哈维·阿隆索来到FCB才消失。


 



说起哈维·阿隆索,这可是个传奇般的人物,年轻的时候是西班牙著名的组织“皇家黑社会”的骨干,当年率领弟兄们横行西班牙,连被国王钦定皇家称号的马德里警方都差点没被他们掀翻,幸好他的弟兄们太年轻,在跟警察斗争方面还缺点经验。后来被招安了却没人敢用,无奈之下只好把他给安排到了英格兰的小城市利物浦,一待就是五年。


 


等他调回马德里警局的时候,已经丝毫不见当年黑社会头头的张扬气质,而是变得沉着内敛、霸气十足,比科班出身的警官还警官,新进的小警察们根本不信这个家伙是半路招安的,他妈的哪个黑社会头头会一丝不苟地把西装三件套穿得能直接去参加皇家宴席?!哪个黑社会头头会在出勤之前等待属下集合的五分钟里头还在看《人类群星闪耀时》?!哪个黑社会头头会用西班牙语和英语写出堪比大学论文的结案报告?!


 


总之西班牙方面非常欣喜收获了一个人才,但不知道为什么,等他回来之后就一直有警员主动申请去利物浦警局历练,而且这些人的申请表中推荐人一栏写的都是哈维·阿隆索的名字。


 


大概是那里真的很锻炼人?



评论
热度(32)

© 逆转墨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