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墨菲

That's Not Murphy

夏天来一条邓锦鲤~
清清凉凉求好运🍀🍀

好久没发老邓了~
来一波Calibre剧照...
然而一上来就虐汪真的好吗🤦‍♀️
期待新片~

2333~只有渣叔能虐瓜
这个教练生态链也是死结了...
突然心疼起🐦来,不知道周末的德比会不会被双杀...

永远都是敦刻刻片场的惊鸿一瞥

老邓这身儿居然是LV的~
这腿!逆天了~

他两真的同框了!
嘤嘤嘤~可以滚去圆我的脑洞啦……
🎉🎉

早年瓜回答问题的思路还是挺清奇的....尤其是在遇到鸟的问题时🤦‍♀️
不是很理解为啥瓜一上来就解释,鸟叫自己pep,而自己又叫鸟Jose的问题……
有一种越描越黑的即视感……
后面那个off-field trophies 也是够够的🤷‍♀️
还是当年在西甲有意思😂

照片拍的挺棒的,第五季看上去应该还是良心的。
But,还是很想看Jakes回归啊……
嗷嗷嗷...

厄齐尔自传的穆里尼奥合辑(下)

SergioRoses:


  • 其实早就写完了啊,但是总是有敏感词没办法传上来存档,好烦嘤, 只好转换图片了。


  • 下篇是 @米开朗唧罗 和我一起吐槽完的,爱她。




厄齐尔自传的穆里尼奥合辑(上)

SergioRoses:


  • 我的妈,可累死我了,终于完结了,放在这里存档。




序言·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顿臭骂



他再说一句我真的会炸。只要他再说一句。这个男人到底想从我这儿得到什么呢?为什么他对我这么挑剔?这不正常,这简直疯了。但我怎么知道这是怎么了呢,不管怎样,这太不公平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坐在皇家马德里的更衣室里,我旁边的座位是空的,一般本泽马坐在这里,但那时候他正在为下半场热身;赫迪拉放空着摆弄他的鞋;C罗看着远处愣神。而穆里尼奥,我们的教练,正在骂人。准确地说,是在骂我,到那...

1 / 18

© 逆转墨菲 | Powered by LOFTER